服务资讯

【站前】支部建设 | 站前街道流花社区社工服务站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0

 

2023年6月19日下午,在站前街道党工委和流花社区党委的指导和支持下,站前街道流花社区社工服务站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了支部书记选举工作。会议由站前街社工服务站承接机构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的党支部书记周柳湘同志主持,流花社区党委书记韩韫姬同志和组织员范佩谊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在与会党员的热烈掌声中流花社区党委书记韩韫姬同志宣读了站前街道党工委《关于同意成立站前街道流花社区社工服务站党支部的批复》

 

 


流花社区党委书记韩韫姬同志宣读批复

 

 

随后,在周柳湘同志的主持下,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进行,支部党员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会议议程、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支部书记的整个选举工作在民主、和谐、公正、有序的氛围中进行,3名支部党员均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庄严地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经过监票员王家乐同志和计票员农小雪同志的现场统计和核对,支部党员黄婷同志共获得了三票赞成票,被选举站前街道流花社区社工服务站党支部书记。

 

党员以无记名形式进行投票

 

 


监票员王家乐同志和计票员农小雪同志统计和核对票数

 

  黄婷同志表示,感谢全体党员的信任和支持,接下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凝聚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好社工站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黄婷同志也对站前街道党工委和流花社区党委在社工服务站党支部成立工作上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黄婷同志发言 

 

  支部书记选举工作结束后,流花社区党委书记韩韫姬同志进行讲话,对社工服务站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支部提出以下三点工作指导:一是坚持对党负责和对人民负责的一致性做到对党负责和对居民群众负责;二是强化党建引领,促进社区治理,为推动社会治理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三是坚持人民至上,积极为居民群众办事,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流花社区党委书记韩韫姬同志讲话并做工作指导

 

党支部成立以后,社工服务站将在党建引领下积极实现“党建+社会工作+公益慈善+志愿服务”的有机融合,更好地发挥专业的服务效能,搭建社会工作践行群众路线、深入基层为民服务的有效通道,推动党建引领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