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海珠工会】“浓情端午 粽叶飘香”海珠区工会职工端午节活动精彩回顾

0

  活动内容

DRGON BOAT FESTIVAL


 

 

图片
端午知识问答


为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增强文化自信,6月20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海珠区工会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承接)、广州通强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工会共同开展“浓情端午  粽叶飘香”海珠区工会职工端午节活动。活动安排了端午文化知识竞答、包粽子、集体生日等内容,让现场职工度过一个别样的端午节。

 

 

DRGON 

BOAT 

FESTIVAL 


  包粽子 

 


 

图片

 

 


图片

 

 

包粽子体验
在包粽子的体验环节中,很多职工虽然是第一次体验包粽子,但在工会社工和爱心志愿者的指导下,纷纷拿起粽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大家边学习,边动手操作,一个个独具风格的粽子呈现在大家的眼前,散发着清香,寄托着温情。

 


 

 

 

图片
活动合影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职工边包粽子边交流端午节的传统习俗,既拓展了端午节的文化知识,又体验了包粽子的乐趣,掌握了一门新技能,同时也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和工会“娘家人”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