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海珠工会】律师与你面对面 ——海珠区工会法律宣传活动回顾

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扩大工会组织法律宣传与服务的覆盖面,提高职工群众学法、守法、用法的能力,6月28日,在海珠区总工会的指导下,海珠区工会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承接)特别开展“律师与你面对面——海珠区工会法律宣传活动”。


 

图片
职工现场咨询法律

在本次活动中,项目社工特别邀请专业律师来到活动现场,一对一地为职工群众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解决职工遇到的法律方面的困惑。除了现场提供法律咨询外,项目社工向来往的职工群众派发项目宣传单及法律咨询宣传单,并向职工居民介绍工会项目服务点及内容。



图片

活动合影


为丰富本次活动内容,扩大活动的影响力,本次活动还联合了海珠区税务局、凤阳街道总工会、凤阳地区妇联、凤阳街道环监所、凤阳司法所、综合行政执法办二分队、鹭江社区、逸景消防队等多个部门,以及爱心企业中国银行东晓南党支部、广州瑞华口腔党支部参与其中,活动内容包含了安全生产、垃圾分类宣传、反诈宣传及口腔健康等主题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