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海珠工会】“畅享园艺 绿动心晴” 海珠区工会职工园艺减压小组圆满结束

0

为舒缓职工的工作压力,增进职工的凝聚力、归属感,营造劳逸结合的工作氛围,2023年6月19日-7月5日,海珠区工会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承接)联合广东江南大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畅享园艺 绿动心晴”海珠区工会职工园艺减压小组。
图片
活动合影


 

图片

 

活动剪影

本次小组共开展了五节,主题分别为“让我了解你”“园艺初相识”“巧手制香囊”“多肉小世界”“绿植茶话会”。通过引导职工相互合作,营造“一起学、齐动手、共分享”的良好氛围,同时,通过制作香囊与多肉微景观,引导职工在园艺活动中运用视觉、触觉、嗅觉等多个角度感受自然,鼓励职工发挥想象力,进行自由创作,并敢于向他人自我表达,体会自我获得的成就感。片片芳香绿意中,承载着职工对生活的希望和憧憬。


图片
图片

活动剪影

本次小组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职工放松了身心、舒缓了压力。职工在小组中增强了自信心、建立了友好的人际关系,同时也激发了职工对工作、生活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