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海珠工会】感恩遇见 携手同行 ——海珠区江南中街道职工生日会活动

0



H

A

P

P

Y

B

I

R

T

H

D

A

Y



 

 

 



 

 

 



为了给职工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归属感和团队精神,江南中街道机关工会联合海珠区工会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承接)为职工组织开展“感恩遇见 携手同行”海珠区江南中街道职工生日会活动。活动包含了多项互动游戏以及讲授学习按摩技巧等内容,让职工们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生日会。

 

巧解手链


图片
图片


 

 

在“巧解手链”的互动环节,职工分成多个小组来进行,他们不断尝试新的思路与方法,共同合作解开手链,培养了团队的沟通协调能力,增强团队之间的凝聚力。

 

按摩讲解

 

图片

此外,工会社工还邀请了一位按摩讲师,根据职工身体状况为他们讲解常用的按摩技巧,并指导职工两两一组互相进行按摩,职工们根据按摩师的手法相互按摩,学习到按摩技巧的同时还加深了职工间的情感。

 

 

图片

 

通过本次活动,职工们增强彼此之间的感情与联系,使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得到舒缓和放松,提升了职工们的归属感和集体凝聚力。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