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素社】素社情浓聚满堂,花好月圆品中秋

0

    2013年9月17日上午,素社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与素社街道办事处、素社街文化站在素社家园欢乐舞台联合开展了“素社情浓聚满堂,花好月圆品中秋”活动。本次活动以社区长者为主要的参与对象,希望参与者能欢度中秋,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并让参与者在活动中收获节日祝福。
    本次活动由三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唱跳齐全的文艺表演:素社街家综阳光歌咏队带来的表演《城里的月光》、《祝你平安》等,利康舞蹈队带来的舞蹈《亲亲茉莉花》和《我为草原唱情歌》,还有瑛子舞蹈团带来的舞蹈《莱茵河畔》、素社家园艺术团带来的舞蹈《彩云追月》以及素社街退管办的《功夫扇》,这些节目的演员大部分是长者,演员通过表演,不仅能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生活,也能让表演者在表演中展现自己的才能,实现自我价值;第二部分是猜灯谜:社工准备好100条大部分与中心服务相关的灯谜,让参与者在感受节日快乐的同时也能进一步了解家综服务;第三部分是游园游戏:夹珠子、投球、丢圈圈和吹乒乓球,不同内容的摊位游戏让参与者从中收获更多快乐;此外,在活动中还设有专门的咨询摊位,让社区居民能向社工咨询更多与家综服务相关的信息,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家综,了解社工。
   本次活动,120多名社区居民在活动收获了快乐,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我们的活动也在参与者的意犹未尽中结束了,希望社区居民能在往后的生活中也能活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