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素社】关爱青少年成长暨中秋送温暖活动

0

        9月16日下午,素社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关工委、文化站成功举办了题为“关爱青少年成长暨中秋送温暖”活动,海珠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婉筱,素社街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玉洁、委员陈刘妹、王穗、关锦霞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80多名困难家庭学生及家长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
    素社街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发表讲话并向出席活动的学生、家长致以节日的祝福,为困难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随后,学生纷纷发表感言,对领导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学生们决心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最后的有奖问答和“支援前线”的游戏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整个活动在一片欢快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困难家庭学生感受了政府和社会的关怀,达到了激励学生努力学习的目的。同时,通过此活动,素社街道辖区的困难家庭及青少年对素社街家综中心的社工服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后期社工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