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习

【机构】谢建社理事长为肇庆2013年党政领导干部作社会工作知识专题讲座

0

         近年来,在肇庆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民政厅的具体指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肇庆市紧紧围绕社工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总体要求,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政府主导与试点先行”的做法,积极探索,稳步推进社工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初步成效。为进一步加强社会工作专业知识的宣传教育。加强社会工作政策法规、典型案例和先进人物的宣传,建立市级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育基地,并将社会工作知识列入党校各主体班次教学内容集中学习,对全市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进行轮训,对现有社会工作从业人员进行教育培训和提升转化。2013年9月4日下午,肇庆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育基地揭牌暨2013年党政领导干部社会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礼堂举行,我所谢建社教授应邀作了题为“社会工作伴随和谐起航社会工作伴随民生发展”学术报告。肇庆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育基地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领导、市委党校领导及全体党员干部、市委党校2013年第二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2013年全市乡镇党委(街道党工委)书记轮训班;2013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2013年第二期县(市、区)直局长轮训班共四期班次的全体学员共250余人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