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站前】“垃圾分类齐参与,绿色广州共呵护”校园垃圾分类大型活动

0

         2013年11月11日上午,站前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青少年领域联合流花路小学合作举办了“垃圾分类齐参与,绿色广州共呵护”校园垃圾分类大型活动,学校一千多名师生一起参与了这场精彩的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三个环节,每个环节环环相扣,精彩异常。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垃圾分类知识的具体介绍、垃圾分类的意义与必要性,广州市垃圾分类的具体情况以及与垃圾分类相关的具体知识。同学们都被活动的内容和小礼物所吸引,认真的倾听社工对于垃圾分类的介绍,在第二个环节的垃圾分类知识问题抢答活动中,同学们热情踊跃参与,现场的秩序一度因为同学们的热情而失控,直到第三个环节的看图猜分类活动才有所转好。整个活动在同学们热烈而积极的情绪下结束。在活动结束前,学校李校长对站前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的服务做了进一步宣传,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中心活动。

        本次活动既宣传了垃圾分类的意义与作用,提高了青少年们的环保知识,又宣传了站前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的青少年服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社工介绍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内容

 

同学们认识垃圾的分类

 

同学们积极的抢答垃圾分类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