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站前】义在站前—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义工招募活动

0

        2013年11月11日晚,站前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义工部在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对大学生义工进行了一次新进大学生义工培训。本次培训主要目的是让义工了解中心义工基本内容、了解中心当前开展服务及义工ATM激励计划等。

        本次义工培训吸引了大批广州大学的同学到场参与,参加人数多达300人。社工现场宣讲了义工的基本知识、义工的基本规范、义工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心一年多以来所开展的各种义工活动和义工培训,同时,社工针对学生提问的关于义工服务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在展示义工服务视频环节引起了广大学生的浓厚兴趣,在场学生纷纷表示惊叹,表示愿意积极参与中心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引起了广州大学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一共有40名大学生参与了现场报名,表示在培训结束后将大力支持中心的志愿服务。活动后,中心把招募志愿服务队伍的权限授权给广州大学的社会实践部,欢迎广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社工在介绍中心的义工服务内容

 

 

活动现场的义工现场达300多人

 

 

义工在认真地观看培训上的义工服务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