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团建

【素社】素社街2013志愿者表彰会暨2014迎新春文艺汇演

0

          1224日下午,素社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在欢乐舞台成功举办了“素社街2013志愿者表彰会暨2014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此次活动中心对2013年志愿工作和服务做了全面的总结,对一批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对其一年来的努力和奉献表示感谢。同时,向共同为幸福素社无私奉献的热心组织广东狮子会及南方都市报等赠送锦旗,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不仅是中心志愿者的盛典,更是社区全体居民的聚会。此次活动志愿者除了接受表彰外,文艺汇演节目全部由志愿者表演。从舞蹈《梦江南》到歌舞《赶着马车去北京》,从《夫妻双双把家还》到歌舞《纤夫的爱》无不精彩纷呈,吸引了过往的路人驻足观看。舞台剧《济公》夸张的装扮和幽默的表演,逗笑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同时,活动现场设抽奖环节,惊喜不断,达到了与居民共同迎接新春的目的。

 

部长向居民汇报志愿者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

志愿者领袖,优秀志愿者及积极志愿者分别受到颁奖 

 

中心为热心组织授予锦旗

豪叔与乐姐夫妇表演“夫妻双双把家还”及豪叔个人表演济公,赢得在场观众喝彩。

志愿者为社区长者和残障人士送上自己编织的围巾 

节目抽奖环节 

稔岗居委舞蹈队表演

志愿者表演“忆江南” 

大家一起合唱“明天会更好” 

到场人员与社工合影留念

 

 





上一篇:【站前】U能量义工历奇拓展培训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