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站前】“站前有你更美好”之中华慈善日中秋慰问活动

0

         八月十五月正圆,中秋月饼香又甜”,为了让日夜辛劳的环卫工人们及困境家庭过上温馨的中秋节,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站前街社工服务站链接合景泰富集团的资源,为站前街辖内的环卫工和困境家庭捐赠100盒爱心月饼,2019年9月12日开展了“站前有你更美好”之中华慈善日中秋慰问活动。

一方面,站前街社工站联合站前街环卫站,为辛苦在岗辛勤劳作的环卫工人送上捐赠方景泰集团的爱心月饼,表达社区和社会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关爱,同时倡导社会人士关爱城市美容师,希望每个人都能做到保护环境、垃圾分类,减轻环卫工人们的工作负担。另一方面,社工站也把链接到的爱心月饼送给困境家庭,给予困境家庭关爱和支持,希望更多的人也关注社区内的弱势群体,支持和关爱弱势群体。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荔湾区社工科慈善处为社工站链接的捐赠方资源,为本街道辖内的关注群体链接更多的资源。活动在各方单位的支持下圆满落幕,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祝广大社区居民节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给环卫工人赠送爱心月饼大合照

 

         

 

探访社区居民时赠送爱心月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