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红山】“义爱无限”党员志愿者趣味运动会

0

           志愿者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增进相互感情,促进彼此沟通,增强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2019年11月28日下午,红山街社工服务站组织广航信通学院党员志愿者开展“义爱无限”党员志愿者趣味运动会,活动共27位志愿者参与。

活动当天,社工简单地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及流程,并与志愿者们进行了互动,认识彼此,以便日后开展各种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不倒森林”、“极速60”、“珠行万里”、“巨人脚步”四个游戏项目进行,还有项目结束后,每队组员对于游戏项目的总结及分享。在“珠行万里”中,加入背诵入党誓词,让不少参与者吐槽,一心不能两用,这其中除了背诵入党誓词,更多的还是考验团队分工合作。通过这些趣味游戏环节,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团队的力量很重要,虽然运动会比赛有竞争,但是志愿者们时刻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现场气氛活跃,志愿者们都积极的参与到活动当中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渐渐拉上帷幕,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志愿者间的交流互动,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从而,增强了党员志愿者们的凝聚力。其中一个队分享到:“通过此次运动会,我知道了团队合作间的重要性,例如在“不倒森林”游戏中,真的很考验队员间的默契,只有大家团结,互相协调,才能更好、更快的完成这个项目,同时,也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