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穗党支部

注新血 添力量 | 粤穗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0

 

2020年,12月14日,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以下简称“粤穗机构”)党支部预备党员黄婷同志转正大会在粤穗海珠工会项目凤阳站召开。本次大会讨论并表决了关于黄婷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及朱艳萍同志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的相关事宜。


 


会议现场

本支部的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共12名,除各种原因未能到场的人员外,参加活动的党员人数符合召开支部党支部大会进行预备党员转正和发展新入党积极分子的要求。粤穗党支部第一书记谢建社同志,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现党支部书记周柳湘同志主持。


粤穗预备党员黄婷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会议严格按照党章的规定进行,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周柳湘同志报告了出席党员人数。随后,预备党员黄婷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主要从思想、工作以及生活三大层面详细汇报了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她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粤穗支部书记周柳湘发言

 


粤穗支部党员郑海霞发言

 

介绍人周柳湘、郑海霞两位同志汇报了黄婷同志培养考察情况,表示,在预备期间,黄婷同志在政治思想上自觉与党保持一致,能够坚持基本原则,在学习工作生活上能用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有高度的责任心,善于团结他人,按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同意黄婷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站前街社工服务站主任、党员农小雪发言

此外,黄婷同志的所属项目主任、党员农小雪表示,黄婷同志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在生活中团结同工,在学习中认真踏实。支部党员隆惠清、关锦霞、汪晓文、汤君凯、刘碧莹等同志也对黄婷同志进行民主评价。



各党员投票表决

 

在进行民主评价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经统计,一致同意黄婷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党支部书记周柳湘同志宣读支部决议,并希望黄婷同志继续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的黄婷同志进行表态发言,感谢这期间党支部对她的培养和帮助,在成为正式党员之后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周柳湘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入党积极分子朱艳萍发言

接着,会议进行第二项议程,支部按照“入党积极分子”程序圆满完成了朱艳萍同志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朱艳萍同志表示,感谢组织的支持,以后会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其他党员积极分子也发表了感谢,表示向各位党员前辈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光荣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粤穗支部党员关锦霞发言

 

此外,老党员关锦霞同志向在座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两大要求:一是要坚定自己的信仰,二是作为一名社工要让责任与担当成为一种常态,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并希望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努力奔跑,勇往直前,提升自我价值。


粤穗党支部第一书记谢建社

粤穗支部第一书记谢建社同志对黄婷同志的正式成为党员及朱艳萍同志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呼吁在座的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大数据时代下,要与时俱进,牢记使命,与新时代的脉搏同频共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最后,粤穗党支部书记周柳湘同志从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为党员服务等方面对2020年度粤穗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希望各党员能锐意进取,以新气象新作为,坚持抓好党建促业务这个指导思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着力创建粤穗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