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红山】“浓情中秋·暖心红山”社区党员探访活动

0

           2021年9月16-17日,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红山街社工服务站开展“浓情中秋·暖心红山”社区党员探访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社区志愿者+学生党员志愿者+社工”模式,在中秋来临之际上门送上节日的祝福,共13名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共探访了14户社区党员。

活动开展前,社工首先对志愿者们进行探访相关事项的培训讲解,向他们介绍上门探访的技巧与注意事项等,帮助他们更好地与党员们进行沟通,了解党员的需求。
在探访过程中,社工、志愿者分组深入党员家,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的家庭现况、身体近况目前困难问题,并倾听老党员们的奋斗史,以及他们所盼、所想、所需聆听他们当年追忆青春不忘跟党的初心革命故事。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贡献,鼓励他们勇敢乐观面对生活上的困难。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给老党员们带来了欢乐与关怀拉近了我们与党员们之间的距离,而且让他们其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凝聚了党心、民心,进一步弘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聆听老党员的当年革命故事                                                        集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