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红山】志愿团建欢笑多

0

         为拓宽青少年志愿者的人际交往渠道、增强青少年志愿团队的凝聚力,更好地参与志愿者实践活动,2021年10月18日下午,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红山街社工服务站联合广州文冲船厂技工学校针对文船技校青少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志愿心连心”志愿者团建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2名青年志愿者参加。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提高志愿团队的凝聚力,拓宽志愿者人际交往渠道,也让志愿者在团队合作中享受到共同进步的快乐。在活动期间,在社工的指引下,志愿者们按照游戏规则分为六组,分别进行“数七”、“猜词”和“唱歌词”等游戏,游戏采取积分回合胜利制,每个参与者都积极地为自己所在组别赢得最后胜利而献计献策。第一轮“数七”游戏中,参与者们有些拘束,但经过一轮磨合,团队成员之间的交流也逐渐多了起来在第二轮“猜词”游戏中,活动气氛也更加活跃。在第三轮“唱歌词”的决胜环节中,大家热情高涨,为团队胜利频出妙计,也为活动现场献上了不少live演唱,活动在大家的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开展,拉近志愿者之间的距离,更好地了解了彼此,增加志愿团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也为今后志愿者更好地参与实践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准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