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喜报 | 粤穗社工隆惠清团队荣获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0

 


第八届

我敢闯我会创,传承红色星火,续写时代华章。近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重庆大学举行,本次大赛总决赛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进行。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以下简称“粤穗”)隆惠清团队主持的《雁回乡——从城市农民工到乡村领头雁》项目,在粤穗理事长谢建社教授等的指导下,经过层层选拔,从来自国内外108个国家地区、4554所院校、1450万余人次报名参赛的340万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获红旅赛道公益组铜奖

 


▲项目名称:雁回乡——从城市农民工到乡村领头雁

 

▲项目负责人:隆惠清

 

▲团队成员:张柏珊、汪晓文、吕玉文、洪超越、卢静怡、周晓怡、许乔森、肖亦夫、张惠佳、隆惠萍


▲指导老师:谢建社、王满四、杜晶晶

 

隆惠清

个人简介


 

 

隆惠清,中共党员,广州大学硕士研究生,中级社会工作师,2016年入职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主要从事社会工作、社会组织管理等方面工作,现任机构总干事一职。

 

广州粤社会工作事务所作为全国社会工作实务实习实训基地、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师范基地、广东省社会工作人才重点实训基地,近年来联合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建立协同育人机制,共建了社会工作人才实训基地,培养了一批优秀的社会服务应用型高素质专业人才。隆惠清则为其中一员,她以其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坚韧不拔的精神、坚持专业发展的工作理念,获得了领导以及同事的高度认可。她从一线服务者起步,一步一台阶,逐渐成长为社工机构总干事,在不同岗位角色切换中,她随着社会工作职业化发展进程,逐渐拉满自身的职业技能。7年社工路,她见证了粤穗的发展,粤穗的发展也承载了她的梦想;7年时光,褪去的是青涩,不变的是追求梦想的初心,她表示将不忘初心,引领粤穗社工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今后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将深化校企合作,丰富合作的内容,创新合作形式,提升专业竞争力,建成富有特色、成效显著的校企交流合作品牌,继续为国家培养出一批高质量社工人才,为社会治理贡献专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