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站前】凝心聚力齐发展,携手同行共成长 ——志愿者培育拓展活动

0

       为优化友邻护耆安志愿服务队伍管理,提升志愿服务质量,前街社工服务站(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承接服务)于2023年3月22日上午在站前街社工服务站开展“凝心聚力齐发展,携手同行共成长”志愿者培育拓展活动。


(社工讲解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是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线下,社工通过PPT的内容讲解,与志愿者面对面交流解答疑惑,以匿名形式自荐或推荐合适的管理员;线上,社工将PPT截图发在友邻护耆安志愿服务队微信群,并解答志愿者的疑问,并同时将友邻护耆安志愿服务队管理员推选投票链接发在群上,让未参与现场投票的志愿者打开链接进行投票。

(活动线上与线下的内容)

       在答疑解惑过程中,志愿者踊跃发表自己的疑惑,同时社工在与志愿者交流中发现社工在管理及志愿服务开展中也存在不足之处,志愿者对此也提出了合理的建议,社工将会在后续的服务中进行改善,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质量,为社区长者提供更优质的志愿服务。

(活动合照)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友邻护耆安志愿者服务队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同时引导他们成为推动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不断创新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