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站前】日月同辉“耆”相聚,志愿同行展风采——项目推广活动

0

为回顾和推广站前街社工服务站日月同辉护耆安项目2022-2023年度的成果及表彰友邻护耆安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的付出与奉献,2023年7月24日上午站前街社工服务站在站前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日月同辉‘耆’相聚,志愿同行展风采”项目推广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3人次参与。

 

社工介绍活动

 

此次推广活动主要分为日月同辉护耆安项目总结、志愿者表彰以及讨论项目工作中存在优点与不足三个内容。

 

社工首先以PPT的形式展现日月同辉护耆安的项目模式、执行情况、活动成效等方面,然后再结合视频短片、服务照片,全面又精彩展现出日月同辉护耆安项目的变化与发展。

 

社工讲解项目情况

 

日月同辉护耆安项目在发展过程中,友邻护耆安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的奉献力量极其突出,每次项目服务的开展都离不开友邻护耆安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的参与,因此对友邻护耆安志愿服务队中表现优秀的志愿者予以表彰,肯定友邻护耆安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对日月同辉护耆安项目工作的支持与参与,不仅自身奉献爱心,还带动更多人奉献爱心、奉献社会、传递正能量。

 

社工与获奖志愿者留影

 

在讨论项目工作中存在优点与不足的过程中,日月同辉护耆安项目的长者纷纷表示现在社工站所提供的服务都很好,不仅每个月都有志愿者上门探访关心,且还做了居家安全微改造,为我们长者人身安全防患于未然。

 

活动总结过往服务经验,为打造站前街社工服务站“日月同辉护耆安”项目更贴心、更优质的服务提供了保障,也进一步提升了项目影响力,以绘就新篇章。

 

活动合照